異常燈具微亮照片  

(持續服役中)

照片眼感覺到亮度非常不刺眼,原因在LED 晶粒短路燒毀光衰.(電源規格為24V/1.3A 約31.2W) 

這次有位鄉民從看到網站透過電話詢問我,不知道LED廠牌,指知道燈具廠牌是C開頭三英文這樣的燈可以修?

它說買了1年又2個月過保固,然後原購買窗口沒有保修服務,原本想要買新燈但我告知可以修修看便給我試試~

 

經過下列LED排列判讀為6串4併 電留約每串0.325A 電壓 24V 等於7.8W 每串預估扣掉損耗每顆約0.8~1W.

(LED已經壞掉無法測得實際工作的電壓與電流)

 LED PCB板

既然已經壞了,那就放手破壞吧

 異常LED PCB板2

看來廠商在成本降價做得非常極致.

異常LED PCB板3

改裝預留的銅箔刮除,拿一顆OSRAM 高功率1W LED 是擺看看~

異常LED PCB板4  

白光/黃光 相間 讓光線柔和一點

 

改裝3,000K + 6,000K

改裝完工

終於好好了可以試燈  

 

改裝修復LED

刺眼 

 

 

改裝LED測試

 

完工! 等網友給我現場照片在更新,目前將原廠設定的1.3A降到0.65A 換算後約15W上下~

15W 會不會不夠亮~答案肯定是夠的,小編使用的是OSLON SSL® 150 系列.

每0.35A亮度約111lm 效率可達108lm/W,跟就燈相比肯定比它亮~(又不是多顆LED就比較亮,要看LED等級哩)

總歸讓網友回去試試看讓它告訴我在把照片補上來!

 

 

 

特寫3

arrow
arrow

    一起省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