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一款最適用於停車場照明的產品,雷達(微波)自動感應燈管

停車場照明都是24小時使用,選擇高效率搭配感應燈選擇
讓停車場於照明可省嚇85%~90%電費.


無須投入系統設置的費用,更不用調整回路,日後維修成本非常低廉與容易。
因此地下室停車場採用,使的電降低也能提升停車場的照明品質。

相同條件下提供更好選擇,因此特別推薦LEDT8雷達感應燈管,
立即改善降低電價與擺脫設置系統問題,更能提升燈具壽命與降低維護週期。

例如:紅外傳感器用於控制照明燈具的控制,起原於室內樓梯燈,走廊燈等的自動點滅控制,

多數採是白熾燈,控制還比較方便,也有使用熒光燈,但壽命大為減少,頻閃現象也比較嚴重。

伴隨著白熾燈的表逐步淘汰和LED光源的普及應用,為紅外傳感器的應用帶來極廣的範圍,

照明控制的成本逐漸降低,性價比不斷得到提高,節能效果更明顯。

 

紅外傳感器介紹-透過人體發射的紅外線工作的。

人體發射的紅外線,通過菲涅爾濾光透鏡增強後聚集到熱釋電元件上,當人體活動時紅外輻射的

發射位置發生變化,使元件就會失去電平衡,轉換成電信號,即熱電轉換。

人體的正常溫度為36度左右,放射出的遠紅外線峰值是9.4米。通過檢測人體表面溫度與環境溫

度之差的變化,產生的電信號,判斷是否有人活動而輸出信號。紅外線傳感器的種類很多,應用

也比較廣泛,傳感器元件的性能和透鏡的設計也有很多類型,一般分為大面積型和小面積型。

近年來,開發了微型傳感器裝設在照明燈具內,如車庫燈系列,樓梯燈系列,飯店客戶照明燈系列等。

紅外線傳感器由於據有價格相對較低,一般不需要調整等特點,得到廣泛應用。

在燈具設計時應掌握其特點和使用環境,正確地應用傳感器,努力降低燈具製造本。

 

雷達傳感器介紹-雷達(微波)傳感器的應用。

例:全自動玻璃門傳感器就是採用雷達感應

案例是很多的,歷史也很悠久,早期,廣泛應用在軍事,航運,汽車,物位測量,生命探測等領域,

產品性能穩定可靠。作用距離與脈衝寬度和波束垂直寬度有關,如脈衝寬度為0.01微秒,距離的

分辨能力大約25M。雷達是通過發射電磁波和回波,對目標進行探測和測定目標信息的設備。

此特點實現對燈具的獨立控制,達到最高效節能目的。

 

優缺點比較

特 點

人體红外線型 (PIR)

雷達(微波)型 3.6G

感應距離

5公尺以内

13公尺内

感應範圍

 3~6坪

6~12坪

使用條件

使用範圍限制

使用範圍廣

優點

低功率,價格低

低功率,靈敏度高,無盲區

缺點

易受各種熱源干擾,穿透性較差

,有盲區

使用於低流量區,價格略高

壽命

約4年

约8年

產品規格介紹:(LED雷達燈管) 

應用影片1: https://youtu.be/y-Ue8qtkvws

應用影片2:https://youtu.be/h7B29KblvyM

走廊專用感應式10瓦吸頂燈

.

歡迎詢問~

恒新數位科技粉絲團

恒新數位Line官方帳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起省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