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陽能和路燈的結合已經成為世界的潮流和趨勢。 LED路燈的應用是最合適的選擇。
undefined
主要原因:
1.安裝高度與安裝位置,非常符合路燈
2.配件體積小,易于隱藏於燈具中
3.可精簡70%建置路燈的時間
4.降低50%配管配線費用
5.減少維護工作的時間
6.環保節能
 
以上條件最適合太陽能路燈:
公園,池塘,花園,別墅,自行車道和鄉鎮道路,農業社區,社區,
醫院,學校,工廠,房屋,營地,開放區域,偏遠地區...等。
 
廣泛用於各種戶外照明,配備紅外人體感應器,
更好的防盜警報功能,增強安全性的有效性。

undefined

什麼是多功能一體機?
同時配備LED光源,人體感應器,太陽能電池,鋰電池,光電控制模塊等組成了多項保護功能。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怎麼運行的:
白天,太陽能可以用作發電的基礎。 光能可轉換成電力並存儲在鋰電池組中。
太陽能電池板在夜晚檢測到電位差後,會在白天啟動充滿電的鋰電池組。
為了使鋰電池儲存使用LED燈供電的電能,通過內部機構調暗亮度設置,
將使用性能發送到最大限度,避免過度使用鋰電池導致使用壽命縮短。
 
我們的優勢:
1.完整的控制器和搭配,使鋰電池組不會因過充或過放電而導致壽命縮短而受損。
2.單晶型太陽能電池的效率高於多晶矽,使得鋰電池組可以在低日光下對鋰電池組充滿電。
3.LED電源鋰電池組+太陽能電池板電量平衡。
4.鋰電池組是圓柱型電池型,放電壽命品質優於軟包型。
5.正常充電6-8小時可以使用三個晚上,如果有過度放電,它會自動保護。 (短時間內不使用超過3個月,請務必取下陽光充電2天)
6.準確的光線控制時間,提供安全的照明環境,自動照明時間約為日落,日出前關閉。
(台灣是晚上6點以後自動夏季夜晚,冬季1小時,夏季5點關閉,冬季1小時)
7.省去了設置開關電源箱和市電埋地管道的佈線,無需二次維護的負擔
8.正常保修兩年,後續保修更換電池或其他消耗品,不壞不換。
 
產品規格
10W LED太陽能路燈,建議高度3米,光通量200〜1,000lm(20%〜100%調光)
30W LED太陽能路燈,建議高度5米,光通量720〜3600lm(20%〜100%調光)
長亮版
10W LED太陽能路燈,建議高度3米,光通量1,000lm(太陽能和電池增加)

露營使用 - 高達2.5米
社區庭院-左圖使用前 / 右圖使用後
庭院應用
-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一起省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